盒 @盒 2026-06-14 11:49:23 反正发了没人看,纯叽里咕噜随便说点,大概从高中开始吧,整个人开始变的…呆呆的?有些东西感觉没什么反应,阈值提高了?可能吧,从大学开始记忆力变的好差,反应也变慢了…以为上了大学容易内耗和焦虑的毛病会好,并没有啊,依旧这样…和家里关系也不好,寒假没去兼职被妈妈用对待垃圾的态度看待,后面去外婆家待着,过年来外婆家说我…我妈和外婆打... 8 5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