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反正发了没人看,纯叽里咕噜随便说点,大概从高中开始吧,整个人开始变的…呆呆的?有些东西感觉没什么反应,阈值提高了?可能吧,从大学开始记忆力变的好差,反应也变慢了…以为上了大学容易内耗和焦虑的毛病会好,并没有啊,依旧这样…和家里关系也不好,寒假没去兼职被妈妈用对待垃圾的态度看待,后面去外婆家待着,过年来外婆家说我…我妈和外婆打电话说后悔生了我,我听到还觉得怪正常的,算是很早以前就希望听到这句了吧…不喜欢家里人…暑假要去兼职赚钱…能早点搬出来…学的专业也没出路…
"我们这辈子都没法理解了"我挺喜欢这句的,我已经不去求家里人理解我了,以那种开玩笑的态度对待一切,我的需求什么的也被当作玩笑看待…
抱歉发了点垃圾话在社区污染环境…就当我无病呻吟吧……祝各位安好
5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