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lishengtian @renlishengtian 2026-06-21 20:16:23 就在科比刚没劳大梗刚出的时候,有一个兄弟问我🤔“为什么他们要恶搞科比口牙😭”我说那是因为他qj,罪有应得😡他说不对呀,那不是谣言吗🤔我也刷到过说那是谣言的,于是我也也蒙圈了😭我想了很久🤔哎!🤓想出来个滚木👵🏻于是我就搜了一下,发现一位up主说的很好👍🏻他说这就是典型的地狱笑话,科比在网上的粉丝远不如玩梗的人多,而地狱笑... 1 0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