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就在科比刚没劳大梗刚出的时候,有一个兄弟问我🤔“为什么他们要恶搞科比口牙😭”我说那是因为他qj,罪有应得😡他说不对呀,那不是谣言吗🤔我也刷到过说那是谣言的,于是我也也蒙圈了😭我想了很久🤔哎!🤓想出来个滚木👵🏻于是我就搜了一下,发现一位up主说的很好👍🏻他说这就是典型的地狱笑话,科比在网上的粉丝远不如玩梗的人多,而地狱笑话确实太BYD好笑了,这就是人的本性😭现在劳大已经赛博永生了,对于他的玩笑大多不针对他本人,就连为科比发声的那个兄弟也开始玩梗了😋而今天这个幺幺梗确实有点过头了😨已经到了骇人的程度😨不过奇异搞笑程度也突破了新高峰🤓不过玩梗还是要有个度😨开心之余也该想想他人。
总而言之:哥几个耍起嘛😋
0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