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类 @我是人类 2026-05-11 22:33:09 三模结束了,我本以为我这次会和2.5模一样顶着个三百小几的成绩,但是这次成绩出乎了我的意料,我比本科线高十分,最后一个月终于看到了希望😭 10 5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