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感觉最近社区环境不太好有很多人发gore和见证(是我了) 我有个建议就是在网站内搞一个类似于4chan pol板块(政治不正确板块)的第二个论坛就把正常人放在正常论坛里而像我这样的乐子人就聚集在在另一个论坛里 这样应该就能减少两类人之间的冲突然后搞得满声怨言。。。
推文图片1
2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