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互联网为我敞开了一扇更大的门,却把我锁进了一个更小的世界
我有时候也觉得被人逼着忙起来是件好事,在学校里的时候虽然往凳子上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两周放个一次假,但起码有事情做吧。很羡慕那些qq里存着好几个群的人,我到了假期就没有人和我聊天,只是一个人躺尸看h罢了。要是我玩游戏、看动漫的话估计还能与他们有共同话题,但我没有
记得初二的时候成绩就开始下滑了。那时因为翻墙到外网看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加之也喜欢在内网上刷一些见证视频(虽说只是一些配激动人心音乐的历史剪辑、不知所谓的明讽暗刺罢了),导致我道法与历史课基本上就不听了,一看到公平正义、改革开放什么的就记不到脑子里。我那时还喜欢看太宰治,《人间失格》我最爱了说是;记得那个时候貌似堂吉诃德也挺火的,受风车巨人、骑士精神什么的感召,也买来看了。不过我平时是个很不喜欢看书的人,初中的名著我就看过《朝花夕拾》《经典常谈》,中考时也没考到这两篇就是了。但好在也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说我觉得只要是我想表现我自己就是一种很恶心的行为,所以从没和我同学说过这些东西。当然只针对我自己,对于别的优秀的人我还是很敬佩的。后来网上掀起了对嘉豪什么的争论,也觉得有些恍惚就是了。网上有关做题区什么的讨论也引起了我的愧怍,虽说也没什么好愧怍的就是了。我的信息茧房里戾气就是很重。
用流行一点的话我这叫开智吧,能把自己自己的一些糗事倒出来和大家说说。我也挺喜欢在网上看抽象的,但很多人的说话方式我也确实学不来,就如此平平淡淡地告诉你们啦。我觉得我之前的生活真的有许多日子是荒废了的,我不想再导导管、刷刷视频把日子混过去了,我想成为一个充实的人、纯良的人。我或许会去买本字帖练练楷书,坐在书桌前看看小说,过几天找个补习班学点高中的知识(我初中也确实没认真去学),晚上看看动漫……
总之,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愿意继续待在这个逼仄压抑的空间了。也感谢你能耐下心来看我的碎碎念,感激不尽了。我以后不会再登这个网站看h了,但我觉得值得。临走前送兄弟萌一些礼物吧,都是我以前珍藏的网站,以后也不想再逛了,留给你们了:
18moe.net各种资源
neoacg.com也是各种资源,用户活跃度更高
就如此辞别了,再见!
2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