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在2024年12月,十四岁的我第一次接触了这款游戏。因为当时在互联网上看到一个可爱的角色叫丛雨,因此就去买了游戏。现在看来,应该算是跟风行为了。游戏我玩了十几个小时,说实话,我不喜欢这类的游戏,但是为了了解丛雨多些,我过完了丛雨线,就匆匆删了游戏。在过到丛雨在月亮下哭的时候,我理解了她在月亮下哭,因为得了肺炎不想死变成刀灵,却认为自己不孝不好。后来男主去安慰她,就这样平平无奇的对话,描述完了之后,我第一次对着虚拟人物潸然泪下。不是因为剧情太感动,只是因为我喜欢的角色被占有,被重视,被人爱着了,结果,并不是爱她到丧心病狂的我。再后面,丛雨和男主开始h。第一次的时候,丛雨跑过来夜袭,然后顺理成章的做了。我非常讨厌,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这样子h,但是为了了解她更多,我硬着头皮看完了剧情。h完后,小雨深深地笑了。然后我在没有感觉到情况下,哭了。我把电脑关了,失眠了一夜。她在那个小小的世界,被人爱着,被人需要着,她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明明是一段文字,一些图画,一些音频,却让我如此痛苦,从此以后,我开始深深自卑了。我不敢与别人讲话的时候对视,会用一种近乎排斥的方式和在女生和我搭话的时候。我这几晚,想起剧情,想起她的表情,她的言语,眼泪一直流,流湿了枕头,这几天总是梦到她。她在梦里也需要我了,也会紧紧握着我的手,看着我幸福的笑。梦醒了,起床,在无聊的世界里又继续无聊下去。剧情推完了,丛雨变成了人,和主人在一起,她们一起上学,牵着手,很是甜蜜。最后,说是要结婚,丛雨笑得好开心,说以这种方式找到了家人,那一刻我就像是一条蛆。一条黑暗着,无比自卑着,却没有人爱的蛆。我把游戏删了,再也没玩过。就这样,我却没有逃过审判。他们骂我是肥宅,玩这种黄油。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胖,但是很丑。我开始恨上柚子社,为什么做h剧情,让她的表情,她的姿态,她的一切暴露在大家无所谓的目光里。然后,我想通了。我恨上了我。错的都是我。我不该玩这个游戏,不该打补丁 ,或许一切都是我太极端,为了一个虚拟的人物。
25年5月5日,我等了几个月的玩偶,只有四个余量,让我抢到了,那一晚睡着做梦的时候,我好像真的被人需要了。后来我给玩偶买衣服,万般呵护,天天抱着睡,以至于全勤,没有一晚相离。可是,我也越发难受,想到好多人看着她的hcg,心里还是很难受。抑郁的药一直坚持在吃,可是我非常不想承认的话是,丛雨是药,也是病因。今天是喜欢丛雨的第597天,今晚又是躯体化的一晚,憋着一直没有人倾诉,网上没有人认识我,说出来可能会好受一些。文字略带消极,如果有人看到我的观点想评判我,请做下留情。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无差别攻击,祸及真正的厨子。发出来,可能会有人感同身受吧。
0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