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怎么感觉这个站有点凉了…
我试了好久才进来 一直给我显示他这个站有问题 我还以为这个站没了 吓死我了
说真的中考没考好 考完语文感觉悬悬的 数学就没发挥好 不该错的的扣了将近20
基本上考一科回家哭一会(泪点最密集的一集)
这次数学是公认的难 但是我都会很多都是算错了QAQ
平时我很松弛 中考紧张 但是又有点适应不了 还要强行控制压力 那种感觉很痛苦 其实哭一会也会舒服一点
物理化学压轴题本来会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进度特别特别慢 平时能提前半个小时写完这回写完就剩十分钟了就没做挺后悔的
中考是一道坎 即使你迈过去的时候很不体面但是无论如何都会过去
我估分其实基本上无缘重点了 但是过几天又小卷运气好可以考上
我感觉中考真的算不了什么有些人就是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环境下才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所以这里有准初三生也很想告诉你们 中考真的只是一个考试 决定不了任何东西 或许他可以筛选出一些人才 但绝对不可能把所有人才都筛选出来
考好了就去好学校里当凤尾 考不好就去普通学校里当鸡头 其实真正的分水岭是高考 中考真的算不了什么(考破防释怀ing)
总之 马上就要变成高中生了 继续加油吧 希望可以和大家在这里共勉!
6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