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头像
各位可以在柳-骂我的初生下场都这样评论区看到我的发言,我还是一个意思,我不否认有人喜欢看这种东西,就像我有时候喜欢看男娘一样,上次我没有打猎奇被大家说了之后,我也是不好意思打上了猎奇。
我说他这么多只是希望他发的时候可以打个标签,打个猎奇,看到他的新帖虽然诅咒了我们,但打了猎奇,我觉得是一大进步,那个柳什么什么,骂我们没事,你改了这个事情就结束了OK不.
我记得奥特曼之前也发过猎奇,但是最近改发片了,加油加油,还高质的。最后希望大家一起营造社区氛围!端午假期快乐🎉
3喜欢